Nirvana -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(Official Music Video)







其實,我也不太知道自己想要發表些什麼鬼東西。



人都有表現與創作的慾望,我必須抒發這種壓力。壓力是枚不定時炸彈,也是激發人體腎上腺素,使其擁有快感創造出奇蹟的催化劑。



是故,接下來的一篇篇文章將開啟了一連串毫無目的的寫作進行式。



首先,我先自我介紹,我是大齡女文青。所有我認識的所有人,不管最後成為我人生小說中的那些篇章,又讓讀者奠定了什麼結語,我都無所謂,重要的是,你們來了,我想娛樂彼此,



''Here we are now, entertain us.''



寫作,很爽,我想我願意一直寫下去。

留言